close

曾經以為   我擁有過一次愛情   所以懂它ㄌ
但我錯ㄌ   我不只不懂   反而還因此而困惑

因為曾經過   所以以為已經明白該如何互相
因為體會過   所以認為可以避免所有ㄉ不好

但卻因為了解過   我迷惑ㄌ它ㄉ意義
因為太自以為懂   太自以為現在ㄉ我可以處理ㄉ很好
但卻失去ㄌ真正內心ㄉ我   那ㄍ喜怒哀樂完全ㄉ我
其實自己什ㄇ都不懂   不懂ㄉ怎ㄇ取捨   不懂ㄉ怎ㄇ拿捏
因為太擔心   所以變ㄉ只懂ㄉ求全
因為太害怕   所以少ㄌ真實ㄉ自已

這是因為太自以為已經懂愛情
其實戀愛好複雜
因為那ㄍ曾經   讓我以為已經懂它   認為現在ㄉ我是可以ㄉ
因為那ㄍ曾經   以為只要懂ㄉ道理   就可以這樣一直走下去

但也許是錯ㄌ   其實我不懂它
那ㄍ自以為了解它ㄉ自己   照著腦中以為ㄉ完美模式   認為這樣真ㄉ可以變ㄉ美好
但也因為這樣ㄉ自己   我困惑ㄌ
而變ㄉ不懂怎ㄇ表達感受

因為那ㄍ曾經   我退縮ㄌ
只因為擔心失去
害怕回到那ㄍ不成熟ㄉ我   而被我搞砸ㄌ
但也害怕自以為對ㄉ方法   其實是不對ㄉ

我想   人總是在經驗之後才懂ㄉ學習
而每次戀愛都是種學習
過去ㄉ那ㄍ自己   讓自己成長
但一次ㄉ長大不足以讓人變ㄉ聰明
所以要努力   在每次經驗中   學到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26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