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靈感ㄉ第一篇   就讓我先失去ㄌ靈感

平順ㄉ生活   讓我ㄉ頭腦空白
寫不出我想要ㄉ東西
想不出我要寫ㄉ東西

再次證實我ㄉ生活定義
難過低落ㄉ時候   腦袋總有說不完ㄉ心情
興奮開心ㄉ時候   細胞內總有無盡ㄉ想法

也還好我不是要定期交稿ㄉ作家
不用為我ㄉ靈感消失而大困擾
但現在ㄉ我   卻仍為沒有思緒而無奈

這就是所謂   人生嗎?
因為生活而有所體驗
因為心情而有所感觸
因為事情而有所想法
因為遇到ㄌ...而有靈感

快快出現.JPG  

就如耀眼陽光下   心卻靜如細水波般
但身體裡   滿是蠢蠢欲動魚兒ㄉ因子
等待下一波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26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