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ㄌ好文章   會讓人不自覺ㄉ想更了解
看到ㄌ很順眼ㄉ文字   會不自覺ㄉ吸引我ㄉ注意
也許...你ㄉ文字真ㄉ有那種力量
會讓我ㄧㄍ字一ㄍ字ㄉ看完
會讓我一篇一篇ㄉ想再看下去
很白化   很口語   很自然
當然也很吸引我

文字不就是這樣
寫ㄉ好聽   不一定很得人欣賞
但寫ㄉ真誠   卻能觸動人心
文字ㄉ力量很大
經由每ㄍ人不同ㄉ造詣
流露出ㄉ感情當然也不同

你ㄉ文章很簡單   很心情
但卻讓我很能體會

努力體會生活周遭
是種體會生活   體驗生命ㄉ文章
是種感官
用感官和心寫出來ㄉ文字
當你閉上眼睛
用耳朵   用心   用感覺
去認識周遭
也許你ㄉ靈感會來自於很多地方

我   也正在學習體會
文章   看ㄌ賞心悅目   讀ㄌ砥礪人心
這不就是寫好文章ㄉ用意嗎

心   很重要
心   會決定你ㄉ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26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